焦點話題

張善政指韓拚總統「情有可原」 轟民進黨每分每秒在選舉

回首當初角逐大位的決定,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左)仍說,韓國瑜(右)是「情有可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回首當初角逐大位的決定,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左)仍說,韓國瑜(右)是「情有可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罷韓結果揭曉,韓國瑜總統大選的搭檔、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事前預估,罷免的成功或失敗的機率都在邊緣,勝負很難講,也一直為韓國瑜禱告,他說,民進黨的黨性就是壁壘分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選舉,因此去年韓要參選時,做為副手,他常常跟很多人解釋,韓國瑜發現在高雄市長的任內要有所表現真的很辛苦,要做任何事情中央都不配合,因此任何的施政效果都會打折。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