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買國造槍是凱子?超高戰略CP值 行家才懂

國軍T75K3手槍,是參考各國主流槍枝性能與規格研改而成。圖/青年日報提供
國軍T75K3手槍,是參考各國主流槍枝性能與規格研改而成。圖/青年日報提供

海岸巡防署艦隊分署上月決標採購近億元輕兵器,全數向國防部軍備局205廠採購國造槍械,單價雖略高於國外知名槍械廠商,卻另有戰略考量。

艦隊分署證實,此案除為落實國防自主政策外,主要是因海巡地面部隊、艦艇,戰時將納入地區作戰體系,接受國軍械彈支援,為確保「平戰轉換」作業順遂,因此向國防部採購各級艦船艇所需武器彈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