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兩岸對話再卡? 今年博鰲為何不見微笑老蕭

前副總統蕭萬長今年確定不率團前往博鰲論壇。 中新社
前副總統蕭萬長今年確定不率團前往博鰲論壇。 中新社

新冠病毒疫情吹拂全球,即使作為爆發地的中國大陸已開始降溫,「東方達沃斯」博鰲論壇在3月下旬舉辦的表定日期,北京在預期之中宣布延後,作為博鰲論壇創始基礎會員,由前副總統蕭萬長所主導的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首次大幅降低參與規格,除了擔任副總統4年間礙於身分不能參與之外,蕭萬長今年確定史無前例不率團前往,改由基金會董事長詹火生率團。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