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在野黨結合民團反制民進黨 蔡政府執政壓力恐更大

蔡英文總統會在20日民進黨中常會對罷捷案正式表態,表示不能坐視不管。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英文總統會在20日民進黨中常會對罷捷案正式表態,表示不能坐視不管。記者邱德祥/攝影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讓「報復式罷免」效應延燒,司法界「石木欽們」醜聞及數位身分證政策等爭議也持續發酵,相關事件讓3個在野黨「撿到槍」,民團批評聲也排山倒海;與此同時,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成為防疫嚴峻考驗。蔡政府現已面臨遍地烽火,若無法有效應對,明年選舉情勢對綠營將更加艱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