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美國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台灣該慶幸是拆了兩岸導火線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原訂12月5日將率團訪台,昨已取消訪台行程。美聯社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原訂12月5日將率團訪台,昨已取消訪台行程。美聯社

彭博社報導,原訂12月5日將率團訪台的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已取消訪台行程。他的發言人休伊特以電郵表示,由於國內要務,訪問將延期。惠勒訪台行程是由紐時披露,並質疑他在政府進入看守期卻浪費公帑出訪,訪程因此遭公眾關切,咸信是他取消出訪的主因。但細思一下,取消的原因顯非這麼單純。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