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微型飛彈快艇遭朝野立委通殺 李喜明想更上層樓恐前途黯淡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左)近來動作頻頻,被解讀有意更上一層樓爭取下一任的國防部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左)近來動作頻頻,被解讀有意更上一層樓爭取下一任的國防部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近來動作頻頻,多方鋪陳他的國防施政理念,沒有產生預期效果,他在總長任內強力推銷的微型飛彈快艇案,最近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由朝野立委聯手全數刪除預算,李喜明的國防建軍理念遭朝野一致反對,若他有意更上一層樓爭取國防部長,外界感覺他的前途黯淡。未來內閣改組,國防部長人事仍聚焦現任部長嚴德發與參謀總長黃曙光身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