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開麥啦
3/13 - 3/26 眾星串聯,帶你「聲度」探索報導幕後
為嚮往世界的你提供最道地的國際新知。

五星節目,聲歷其境

12 組跨界合作,用聽的感受採訪現場

    增廣見聞也儲值健康!

    訂閱數位閱讀,再抽超值豪禮 3/13~3/26 訂購年方案,抽輝葉律動奇機 (1 台,市價 NT$ 42,800) 立即行動

    節目介紹

      注意事項

      1. 「五星級開麥啦 年訂閱抽律動機」活動時間:2023/03/13(00:00 a.m. GMT+8) - 2023/03/26(23:59 p.m. GMT+8),活動期間訂閱「數位訂閱全年方案」即可抽輝葉律動奇機,顏色隨機。
      2. 「五星級開麥啦 年訂閱抽律動機」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
      3. 得獎者應於聯合報數位版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聯合報數位版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 會員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分,以便進行活動。會員同意聯合報數位版得利用資料作為將來產品行銷暨公關活動之用。聯合報數位版保證登入資料不洩漏予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目的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電話),致有任何損失者,聯合報數位版恕不負責。
      5.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致無法舉行時,聯合報數位版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