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蘇貞昌呵護丁怡銘讓英系暗酸「用徒者亡」 不知蔡總統還要忍多久?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二)堅持把愛徒丁怡銘(左)留在身邊,犯了眾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二)堅持把愛徒丁怡銘(左)留在身邊,犯了眾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外人不假辭面,對自己人卻是極力護短力挺。他為了停車格數字怒飆高雄榮總院長,不滿海巡署前署長陳國恩業務簡報就當面訓斥,為了徐國勇函送陳家欽事前沒報告,不惜上演院長鬥部長,鬧到蔡總統還要出面擺平,為了治安問題,他一次怒拔台南、高雄兩市警察局長。可是面對全台黑槍泛濫,高雄市再爆槍擊案,蘇貞昌卻很能容忍,至今竟然還不震怒。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