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預知告發 蘇偉碩:揭開民進黨8年前就知萊劑可怕的真相

蘇偉碩(前右)表示,民進黨早在八年前就知道萊劑對動物健康的危害,因為他曾在民進黨團大會說的很清楚。記者陳秋雲/攝影
蘇偉碩(前右)表示,民進黨早在八年前就知道萊劑對動物健康的危害,因為他曾在民進黨團大會說的很清楚。記者陳秋雲/攝影

主張萊劑對人體有害的前美牛專家會議代表、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遭「查水表」,曾經在2012年間因反瘦肉精,被民進黨立院黨團邀約替綠委上課的他,如今卻在民進黨執政時被查水表,實在諷刺。身為醫師長期關心食安議題,蘇偉碩早在上個月就預言自己會被告發和起訴,他表示,民進黨政策部門早在八年前就知道萊劑對動物健康的危害,因為他在民進黨團大會說的很清楚,他很願意藉此機會向檢察官和法官說明這段歷史。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